免費下載
搜尋
盤中量化交易模組
2016-01-07 20:44:36
策略雷達首頁

當台股撮合頻率從20秒一撮、5秒一撮,到現在的盤中逐筆撮合,人眼要如何才能追上這快速的變動呢?不必擔心,現在有XS策略雷達可以幫你。

XS策略雷達是嘉實資訊最新研發完成的盤中即時監控功能。和以往固定條件的即時選股不同,XS策略雷達是完全對使用者開放的高度客製化平台。你可以利用XScript來自訂盤中篩選的條件,並且針對任意的商品組合進行監控,是一個特別針對股票族量身打造的投資利器。

即時監控

全台獨家支援大量股票即時監控,自動篩選過濾符合條件的股票。你再也不用花那麼多的力氣去盯盤,盤中任何重要變化都不會錯過。

歷史回測

台灣首創策略回測平台,支援價量,籌碼等欄位,可同時回測多檔商品,透過報表分析,讓你可以多方面驗證策略的勝率。

觸發下單

策略產生的訊號可以直接觸發下單,從決策到交易都由電腦自動執行。同時支援模擬交易功能,讓你的策略在正式上線實戰前更進一步驗證策略的可靠性。

內建百種常見交易策略

市面上常見的交易策略已為您收集在系統當中,上百種交易策略都可以直接使用。現在就套用上你的自選股,立即體驗策略雷達的超強功能。

自己的策略,自己寫

內建策略不夠用沒關係。完全開放的XScript語法讓你可以編寫自己的交易策略。XScript可以利用即時的報價資料及盤後的籌碼資料來計算,輕鬆滿足你各式各樣的策略需求。

請繼續閱讀下列文章,更進一步了解「策略模組」的策略雷達之強大功能。

免費下載桌機版

程式內可購買「盤中量化交易模組」

以「月」計價,首次訂閱後享有7天體驗鑑賞